新浪陕西 陕西体育

2019年靖边县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闭幕

       立夏时节,百花争艳,万物生机勃勃;5月14日,在一个天朗气清,风和日丽的午后,2019年靖边县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宣布闭幕,闭幕式由体育训练中心副主任杨俊伟主持,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李海军出席闭幕式,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训练中心主任刘忠诚致闭幕词。

       本次比赛历时4天,共23支代表队参加,经过54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靖边一小获得第一名,靖边六小、东坑中心小学、夏郡小学依次获得男子组第二至四名;靖边六小获得女子组第一名,东坑中心小学、靖边二小、靖边一小依次获得女子组第二至四名;东坑二小、靖边三小、靖边十五小获得优秀组织奖,靖边四小、靖边五小、青阳岔九年制学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本次足球联赛的举办,全面检阅了各学校足球运动水平,集中展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为校园足球的进一步发展和足球运动的广泛普及搭建了平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