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陕西体育

陕高尔夫中心和省青少年体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16日,陕西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和陕西省青少年体校全体党员共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开展结对共建2019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大家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聆听照金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历史,了解刘志丹、谢子长等革命前辈创建西北地区第一个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瞻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照金留下的宝贵资料。

       下午,照金干部学院副院长陈建宏教授从“以照金为中心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的历史条件、发展历程和历史贡献”三个方面,讲述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历程和革命先辈浴血奋斗、坚持革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

       此次结对共建2019主题党日活动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照金精神带回西安,带到工作中、为陕西体育的追赶超越添砖加瓦,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