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陕西体育

二青会反兴奋剂会议在田径中心召开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田径项目的全国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运动会参赛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赛风赛纪及兴奋剂违规事件,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于5月14日召开田径项目参加二青会赛风赛纪暨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陕西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苏晓刚、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宏玲、陕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汪涛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姜政方主持,西安市田径中心主任以及宝鸡市、渭南市、榆林市体校校长、各市竞训科负责人、教练员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宏玲分析了二青会面临的反兴奋剂形势,安排部署我省田径项目二青会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西安市、宝鸡市、渭南市和榆林市代表队签订并现场向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宏玲递交赛风赛纪暨反兴奋剂责任书。

       陕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汪涛要求各代表队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一旦出现兴奋剂违规事件,没有任何理由推脱,每个人都应当承担相应责任;采用违规手段获取利益不可行,一旦发现将严肃处理;对于误食误用兴奋剂事件必须严加防范。

       会议最后,陕西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苏晓刚指出,本届二青会是我国青少年运动健儿在建国70周年之际向全国人民展示其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的重要舞台,在项目设置、参赛报名、竞赛安排等方面体现出开放办体育、创新办体育的思想,是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的一届运动会,在青运会上确保运动员干干净净参赛,是每个代表团、每位运动员既是贯彻落实国家对反兴奋剂工作指示批示精神的一次重大检验,也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任务和使命!

       省体科所反兴奋剂宣传讲师秦燕向与会人员进行《二青会反兴奋剂准入手册》的宣讲,详细讲解了使用兴奋剂的危害和如何防止误服误用兴奋剂等知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