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陕西体育

曼联大佬放话:我们有钱 今夏全力支持索帅重建

曼联本赛季成绩糟糕,更衣室内部也非常动荡。菜鸟教练索尔斯克亚承担着重建红魔的重担,但前景看衰。曼联大佬伍德沃德倒是很有信心,他表示俱乐部会全力支持索尔斯克亚的重建工作。

曼联公布第三季度财报,营收1.521亿英镑,同比上涨3.4%,利润1420万镑,同比上涨94%,债务保持在3.017亿英镑,同比上涨40万镑。俱乐部一线队的工资上涨12.9%,达到了8440万镑。总的来看,曼联在商业层面的成绩依旧非常可观。

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说:“在经历了一个动荡的赛季后,曼联的每个人都在为俱乐部和球迷所期待的成功而努力,新赛季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我们在商业上的潜在实力意味着我们有能力继续支持主教练在球场上创造成功。这仍然是我们的首要目标。”

不过曼联球迷对此都非常看衰,伍德沃德已经入主曼联6年了,期间换了4位主帅。尽管曼联一直成绩动荡,但商业层面却一直保持着成功,这也是格雷泽家族一直没有干掉伍德沃德的原因所在。只要能够保证商业层面的盈利,曼联的成绩并非是伍德沃德最为看重的。这位在足球层面能力匮乏的领导,能否引领曼联复兴,至今仍然是个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