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陕西体育

宝鸡市体育局召开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报告会

       10月16日下午,中共宝鸡市委党校统战教研室讲师、宝鸡市理论宣讲工作者(专家库)成员赵坤老师在宝鸡市体育运动中心一楼西会议厅进行了《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授课。宝鸡市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一致认为赵教授授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语言生动、风趣幽默富有哲理,引人启迪。

       赵坤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创业时期为背景,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实现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为实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而奋斗三个方面进行讲述,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理想信念凝聚精英、为民造福赢得百姓、实事求是顺应时势、百折不挠走出困境、自我革命焕发生机,继而深入阐述了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的问题。

       宝鸡市体育局局长任小康认为,这次课程对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希望大家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坚持学思用相贯通、知信行相统一,围绕初心、追忆初心、叩问初心、唤醒初心,按照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报告会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始终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认真贯彻实施陕西省体育局“1155”发展战略,加快“四城建设”,把场馆建设好、把十四运会及本月宝鸡承办的全国太极拳健康工程系列活动一一2019年太极拳公开赛总决赛和2019年全国U20青少年射击(手枪项目)锦标赛、“百合杯”乒乓球比赛筹办好、宣传好,进一步强认识、勇担当、共用力、作贡献,推动宝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