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社会体育

NBA最刺激环节到来!明年全明星将直播队长选人

新浪体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NBA和球员工会已经达成一致,2019年NBA全明星赛的选秀将进行电视直播。

2019年NBA全明星选秀的直播日期还没有确定,但很可能将在北京时间1月31日或者2月1日进行。直播平台将是TNT。

上赛季,联盟对全明星赛进行了改制,双方的阵容将由两位全明星队长来选出。

2018年NBA全明星赛的两位队长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当时的选秀过程是在幕后进行的。但是当全明星阵容全部揭晓之后,詹姆斯曾在推特上写道:“(全明星选秀)非常有趣!绝对应该进行电视直播。”

今天,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得到的消息,NBA和球员工会已经达成一致,2019年NBA全明星赛的选秀将进行电视直播。

(罗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