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足球

2019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我市开班

       2019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西安第四期)在我市易联球场正式开班。

       6月24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对于本期培训,西安市足协培训主管张小明做开班指示,就本次培训班纪律规定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教练员培训的重要性,要求每位学员做好充分的准备,用好的状态迎接这几天的培训学习,要学以致用、学有所成,为足球事业发展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并预祝学员们在本次培训中取得优异成绩,为西安的足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班将围绕中国足球协会最新的培训政策、教学教案设计、训练计划制定等内容开展,其中包括理论课和实践课两个部分,由中国足协讲师杨浩老师以及助理讲师徐力执教。

       本次培训班共有24名学员参加。均由足协按规定在全市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人员中选出。D级教练员对于校园足球的开展以及青训工作都起着非常重要的推进作用,相信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为我市今后校园足球教练员的教学、训练体系逐步走向更加专业化、系统化、科学化打下良好的基础。对加强我市足球教练队伍建设,提高教练员专业技术水平、推动我市足球运动的稳定发展有着深远意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