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足球

传奇崛起,够胆就来拼 | 新浪5X5足金联赛“我要上全运”持续报名中

       青春的激情散发在夏日的球场,那是荷尔蒙在奔跑;高超的个人技术与巧妙的集体战术融为一体,时刻等待着一个奇迹——这,就是“我要上全运”新浪5X5足金联赛。作为2016年正式创办的王牌足球赛事,在这个夏天,它跟着我要上全运的脚步又来了!

       五人制足球目前是国际奥委会青年奥运会、中国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青年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民众参与度较11人制足球更高。5X5足金联赛由新浪体育在2016年正式创办,经过数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和最具商业价值的五人制足球赛事。足金联赛数年来已在全国28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共50个城市落地办赛,累计超过5万名球员参赛,给国内各地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健身和交流的平台,极大地推动了国内五人制足球的传播和提高了全民足球的参与度。

       足金联赛还吸引了参加中国足协五超联赛和五甲联赛的优秀精英参与其中,此外来自港澳台地区的职业五人制球队和越南U23五人制国家队也曾受邀参赛。为了进一步增加赛事的影响力,足金联赛还邀请了米卢蒂诺维奇、金志扬、马明宇、张呈栋、韩鹏、徐阳、区楚良、彭伟国等知名教练和球员,担任赛事的荣誉导师,更有超过上百位的文体明星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线上为足金联赛打call助力。新浪体育投入了大量的站内和站外资源,推广和报道足金联赛,数年来足金联赛的微博话题阅读量累计达到了30亿,视频播放量超过了5亿。

       在2019年,足金联赛在南京、青岛、西安、北京、郑州、芜湖、南宁、重庆、深圳、杭州、成都和武汉等12座城市开展了大区赛,在为期三个月的时间里,12个城市站的冠军球队陆续产生并最终齐聚广州总决赛,争夺全国总冠军的荣誉。2020年足金联赛再次启动,本次西安站吸引了数支陕西本地的精英球队,让我们期待他们精彩发挥吧。当然如果你有兴趣参加,现在还不晚,赶快来报名吧。

       报名电话:18149255678(微信同号)宜老师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