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城市频道

热烈祝贺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烹饪”赛项取得圆满成功

新浪陕西城市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

选拔赛“烹饪”赛项

现场回顾

4月26日至27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承办的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烹饪”赛项在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举办。来自3个队的1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于今日下午4点正式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回顾

参赛选手作品展示

裁判员点评现场

在闭幕式上,裁判长关晓旭大师对本次赛事进行全面点评,并宣布比赛结果。

赛委会主任、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杜西锋对本次活动做总结,勉励选手们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并宣布闭幕。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备赛,教师们凭借丰富的经验和扎实的功底悉心指导。大赛营造了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选手们心无旁骛、争分夺秒、同场竞技,弘扬了工匠精神,厚植了工匠文化,强化了学校间专业素养、技术技能等方面的交流融合,为共同促进烹饪专业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