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城市频道

陕西国防职院四项成果通过陕西高校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第一轮遴选

新浪陕西城市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发展,推动全省高校创新资源向秦创原汇聚,促进高校科技成果就地转化,陕西省教育厅今年首次引入行业企业、技术转移机构和投资机构开展高校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工作。

按照教育厅要求,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认真梳理校内最具转化潜力的科技成果,组织教师撰写科技成果推介书10份,全部报送教育厅。经省教育厅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进行筛选,学校冯波、刘振兴、徐明霞、张桂锋等四位老师负责的技术成果通过第一轮遴选。

6月11日下午,按照教育厅的整体安排,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第一轮遴选的技术成果团队负责人在西安远诺技术转移中心进行了路演。本次遴选工作第一组牵头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技术经理人孙瑞赓,招商起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公司投资经理马萍,西安远诺技术转移中心技术经理人段洁、杨文姝等人对路演进行了评议和指导,并就成果落地转化,提出了宝贵意见。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认真吸收评议专家的建议,继续对10份科技成果推介书进行修改完善,力争有更多的技术成果能够通过下一轮遴选,在第五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展上充分地展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优秀科技成果。(孙宾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