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教育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及德国莱茵TÜV集团来陕西工院考察交流

新浪陕西教育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9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职业教育与培训部高级项目主管张俊卿、德国莱茵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陈俊东等一行四人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梅创社、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夏东盛、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云、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晓鹏、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秦景俊、教务处副处长白国政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秦景俊主持。

梅创社副院长对张俊卿主管和陈俊东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观看完学院宣传片后,梅院长从学校规模、办学模式、毕业生质量及国际交流成果等方面对宣传片进行了补充。他指出陕西工院作为高职院校“双高”A档建设单位,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已取得初步成效,实现了在留学生招生、海外办学以及教学标准输出等方面的积极进展。他期待与协会进一步合作,与莱茵集团形成友好关系,开展合作项目,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国际化进程。

张俊卿主管对陕西工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且期待与陕西工院长期合作。她表示,希望通过与莱茵集团的合作项目,对陕西工院的国际化发展做出贡献。陈俊东总经理代表莱茵集团对学院的办学成就,尤其在校企合作和就业质量方面表示赞赏,他认为陕西工院的人才培养理念与莱茵集团高度契合。接着,他对莱茵集团的公司历史、主要服务和行业地位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在专业认证及培训考试中心建设两项业务中期待与我院开展合作。随后,双方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研讨。会后,来宾参观了陕西工院欧姆龙中心、智能微电网实训室、焊接实训基地、机加工中心等校内实训场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