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教育

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办资助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7名宁强籍新生

新浪陕西教育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8日下午,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办助学捐赠仪式在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区第一会议室举行。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程志奇等5位领导出席捐赠仪式,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平,校长刘敏涵,党委副书记杨聪,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校企合作处等部门人员出席了仪式。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7名宁强籍新生分别获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办3000元的一次性资助。

程志奇副主任肯定了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国防事业中的突出贡献,希望学校能继续为国防科技工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技术技能人才。同时也希望7名同学自强自立、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毕业后为国家和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康代表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受资助的学生表态,今后会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来回报学校和社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