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教育

西安工程大学与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新浪陕西教育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9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银行方领导有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李军、副行长王文莉、机构业务部总经理王峰、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郭焱、营业部总经理权永平、兴庆路支行行长贺文浩、营业部副总经理刘庆;西安工程大学校领导有校长王海燕、副校长朱永民、副校长王进富、副校长殷永建和党政办、国资处、网信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同志。签约仪式由殷永建主持。

首先,王海燕代表学校对李军行长一行出席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在新校区建设、学费收缴、工资发放、供应链金融等方面给与学校的帮助表示感谢。他从学校办学历程、学科建设、校区分布、学生构成、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学校持续推进“人才强校、文化兴校”发展战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办学特色、科技创新、对外交流、办学实力、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为学校的“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十四五”是学校发展历史上最为关键的一个时期,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作为国有大型金融机构,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给与学校鼎力支持,是学校的荣幸,更是学校的机遇。在此次校银战略合作中,学校将积极发挥师生规模稳定、金融需求丰富等特点,在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中,重点围绕智慧校园基础工程、教学创新、应用系统、数据优化、安全保障等五个方面与银行开展深度合作,期待通过双方的密切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提升各自领域的社会影响力和竞争力,搭建金融机构助力高校发展新平台,为学校发展注入新活力。

随后,李军对西安工程大学多年来给与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充分的信任表示感谢,对此次校银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表示祝贺。他表示,西安工程大学作为纺织学科特色明显的综合性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科实力雄厚,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作为国有银行分支机构,着力打造住房租赁战略、普惠金融战略和金融科技战略,同学校存在较大的合作空间。

同时他强调,助力陕西教育事业发展,是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应有的社会责任,建融惠学平台,是基于教育互联网打造,能够实现金融科技同高校信息化建设结合,满足学校智慧校园建设需求,促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水平的提升。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同我校有多年合作历史,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建行陕西省分行将以这次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一如既往地助力学校蓬勃发展。在工作的开展中,为了共同目标的达成,在双方充分信任的基础上,积极配合、加强交流,必将取得丰硕的建设成果。最后,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他代表建行陕西省分行所有员工对西安工程大学教师祝以节日的问候。

最后,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朱永民与王文莉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在签约仪式举行前,西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马万清、校长王海燕等学校领导在贵宾室亲切会见了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李军、副行长王文莉一行,双方表示通过此次校银全面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双方本着“长期合作、互惠共赢”的原则,携手并进、共同发展,通过双方的努力必将结出丰硕的成果,助力陕西省教育事业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