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教育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新浪陕西教育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高校重点工作之一,为进一步做好优化就业服务,拓展就业市场,用好就业政策,推进就业育人。9月23日,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该校校长刘敏涵、副书记杨聪、副校长张永军,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分院书记、院长、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人员、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广林主持,会议在学校北校区教二报告厅举行。

首先,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广林对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研判和安排。他提出,一要全面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全面掌握毕业生就业进展,完善全体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二要加强积极就业的教育引导,毕业班辅导员要帮助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和自身定位;三要进一步开拓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市场;四要做好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分级分类进行指导与帮扶。

其次,张永军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张永军指出全国关于“六保、六稳”工作要求,重点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从毕业生就业服务、就业市场拓展、就业政策导向、各部门合力协作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由张永军副校长与分院书记代表签署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目标责任书》。

最后,刘敏涵校长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他先对学校近年就业工作和相关部门人员进行肯定,并对大家表达了感谢。刘敏涵强调,目前就业工作处于重要变化的新时期,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巨大挑战下的新形势,落实国家、学校对于就业工作的新要求,强化主动思考、多措协同并举,实现就业工作新跨越。一是要求党政一把手冲在第一线、站在第一线,切实推进“一把手”工程落在实处。二是要深入总结现有做法,凝练有效成果,将经验做法实际运用,进一步加强协同作战,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格局。三是各单位要将就业工作作为一项课题,深入、系统地进行研究,坚持以科学方式优化问题、解决问题,更有力地保障招就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