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教育

西安培华学院与锐思数智举行企业奖学金设立签约仪式

新浪陕西教育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深化产教融合,11月16日上午,西安培华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与西安锐思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思数智”)于汇知楼举行了企业奖学金设立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西安培华学院校长助理兼合作与发展办公室主任秦海锋,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徐莹,党委宣传部部长、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主任柳雨,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权勇太等领导及锐思数智总裁赵航、人力资源总监李敏等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西安培华学院校长助理兼合作与发展办公室主任秦海锋代表培华学院对赵航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锐思数智支持教育事业的公益之行表示由衷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表示,西安培华学院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办学理念,学校百年的发展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强调学校在深化产教融合、培养复合型人才的背景下,将拥抱科技、拥抱数字化、拥抱未来,期待与锐思数智深化合作,共同探索集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科研创新为一体的校企合作协同机制。

锐思数智总裁赵航对锐思数智企业和产品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锐思数智作为一家致力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方向研究的高科技企业,需要各领域的专业人才,设立奖学金旨在鼓励西安培华学院优秀学子、为人才培养献上绵薄之力,并期待能以此为契机,达成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校企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涓流共汇,足以汇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西安培华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与锐思数智进行现场签约。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到现代艺术馆参观西安培华学院2021届毕业生作品,深入了解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专业建设、发展前景等方面,为未来双方的长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西安培华学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