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教育

西安经开一中学生微电影荣获省级奖项

新浪陕西教育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目前,陕西省教育厅联合省电影局举办的2022年陕西省中小学生微电影创作展映及影评征集活动公布了获奖名单,经由影视专家、教研员、学校校长、老师及社会知名人士组成的省级评审团队专业评审,经开一中在侯蕾和刘一恺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投递的3部微电影全数入围获奖,《光影之间》《距离》获得省级二等奖、《暂且舞》获得省级三等奖,负责《光影之间》摄影的陈徐豪同学获得省级优秀摄影个人奖。

作品《光影之间》讲述的是一位同学步入高中后只知道学习,在黑与白交织的学海里迷失了自我,生活变得索然无趣,眼前也变成了黑白模样。一次偶然的机遇,让他决定去找回眼中失去的色彩。作品《距离》讲述的是陈小丁在一次升旗任务中,没能准点将国旗升上旗杆,因此遇上了队员的信任危机,回到家后的他,在朋友的帮助下,重拾起对天安门国旗仪仗队的向往,并为之拼搏。而《暂且舞》则诉说了淼淼因为中考失利没能步入满意的高中,转学无望的他,也因此变得颓废,却在偶然路过舞蹈教室时,因为对舞蹈的热爱,找寻到了高中生活的光。

稿件来源:西安经开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