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教育

舞动青春 活力无限——经开二小啦啦操比赛喜获佳绩

新浪陕西教育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新年伊始,2022—2023年陕西省啦啦操联赛“云BATTLE”公开赛落下帷幕。

从接到比赛通知的那天起,经开二小的16名参赛选手便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训练,怀着一丝不苟的精神,她们力求每一个动作标准统一,即使在平日的碎片时间里,也能看到她们训练的身影。正如老师平时鼓励孩子们的话:“首先要付出汗水,然后才会收获美丽!”正是台下一遍又一遍坚持不懈的训练,才有了队员们在赛场上游刃有余、且不留遗憾的表演。

付出总会有回报,在众多参赛队伍中,二小学子表现亮眼,取得了小学组花球一等奖的亮眼成绩!

本次比赛展现了经开二小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对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充分展现了学校优良的素质教育成果。未来,经开二小将继续全面落实素质教育,以一个个精彩活动为抓手,激发、培养和发展学生的兴趣爱好,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相信天门的孩子都能成为“知书、明礼、博长、有为”全面发展的学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