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教育

西安经开区组织召开幼儿园食品安全观摩培训会

新浪陕西教育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推进全区各学校食堂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进一步完善学校食品安全责任体系,3月23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联合经开区教育体育局,在西安经开第一幼儿园组织召开全区幼儿园食品安全观摩培训会。

观摩培训会上,经开一幼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就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和落实“两个责任”进行了交流发言。驻地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围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60号令,以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和“六个十”专项行动为主题进行了校园食堂食品安全专题培训,对食堂日常管理工作及制度特点、“两个责任”要求、原料食品的管理、餐具的清洗消毒、食堂的操作流程详细等问题进行了讲解答疑,还邀请餐饮证件培训机构对取证培训、落实食品总监、安全员制度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落实监管责任,加大“两个责任”宣贯力度,继续分批(层)次组织观摩交流,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六个十”专项行动落实到位,为校园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