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教育

经开第一小学喜获西安市“2022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先进单位

新浪陕西教育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西安市禁毒委员会、西安市教育局授予西安经开第一小学“2022年度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先进单位”称号。以此表彰学校在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效。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加大对在校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引导广大青少年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西安市禁毒委员会、西安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了2022年度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此次禁毒竞赛活动自启动以来,经开一小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禁毒知识学习的高潮,并最终以较高的参赛率和优秀的成绩得分圆满完成了此次禁毒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让全校学生学习了禁毒知识、了解了禁毒形势、认清了毒品危害、掌握了防毒技能,进一步提高了禁毒意识和拒毒防毒能力。

经开一小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成效显著,有效抵御了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增强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提高了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经开一小将再接再厉,在未来的禁毒教育工作中争取更大的进步,继续在未成年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中做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