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教育

西安欧亚学院中美合作项目软件工程专业班举行开班仪式

新浪陕西教育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15日下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与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合作的软件工程专业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刘瑾,副校长曹明明、孙建荣、张乐芳以及部分职能处室和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出席。

中田纳西州立大学(MTSU)成立于1911年,是一所集教学与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拥有3枚诺贝尔奖获得者。软件工程专业中美合作项目于2022年4月获得教育部批准,2022年9月迎来首批114名学生。该项目面向全球信息技术和软件行业需求,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和良好职业素养,掌握计算机科学理论、现代软件工程方法及主流开发技术,能胜任软件开发、测试及软件技术服务等领域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

孙建荣在致辞中说,学校为中美合作项目学生提供了高起点的平台,鼓励大家远离“推延症”,积极面对每一天的学业与生活。

中田纳西州立大学校长Sidney A。 McPhee以视频方式在线上参加开班仪式。他欢迎114名同学加入软件工程专业双学位项目,希望欧亚和中田纳西州立大学的合作,为大家提供最好的和有价值的教育。

随后,在场校领导和同学们在时间胶囊里写下对未来的祝福和期许,投入时光机中封存,等待三年后的此刻开启,看时间会带来哪些成长和变化。

刘瑾祝福同学们进入更多元的未来,去探索未知世界的美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