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教育

风华正茂怀壮志 参军报国踏征程|西安欧亚学院举行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会

新浪陕西教育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送新兵,踏征程”。3月15日下午,西安市雁塔区人武部在西安市民兵训练基地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此次欢送仪式上西安欧亚学院14名好男儿身穿戎装,胸戴大红花,也将从这里出发,带着亲人的盼望和学校领导的嘱托,怀着卫国戍边的远大志向,奔赴军营,开启自己荣耀的军旅生涯,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奉献青春年华。

西安欧亚学院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赖志彬、学生发展处副处长张成、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强建旗、文化传媒学院党总书记左伟、职业教育学院学生服务中心王先昌、征兵工作站副站长李涛等人,专程带着学校领导的嘱托与入伍纪念品,以及学校董事长胡建波亲著的《按你本来的样子生长》一书向应征入伍的欧亚学子表示祝贺并进行慰问。希望各位同学带着欧亚的DNA踏上新征程,珍惜入伍锻炼机会,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充分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

今年西安欧亚学院上半年男兵入伍报名共有345人,女兵报名69人。其中从学校应征男兵报名68人,经过体检、政审、役前训练等环节,最终从学校应征14名男兵、1名女兵。西安欧亚学院征兵工作站将持续做好相关工作安排,不断营造良好氛围、优化工作机制,高质量地完成大学生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