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财经

助消费 惠民生 农行陕西分行金融赋能消费市场提质升级

新浪陕西财经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旧房翻新装修,购买家电又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多亏了农行“网捷贷”,申请当天,12万元消费贷就到位了。”近日,在西安苏宁购买家电的李先生满脸笑容,对农行服务连连称赞。

据了解,李先生口中的“网捷贷”是农业银行信用消费类贷款,主要用于个人家居装修、教育培训、购车旅游、购买家庭耐用品等,最高额度100万元。该产品具有申请便捷、成本优惠、还款灵活等特点。

近年来,农行陕西分行贯彻落实国家“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决策部署,在陕西省商务厅指导下,践行“消费促进年”和“秦乐购”活动部署,创新优化产品服务,开展“惠民生 进苏宁”系列活动,实施专项优惠利率,提升普惠金融服务便利性,着力满足群众个性化、多样化家电消费需求,为消费升级提质提供助力。

消费一头连着经济,一头连着民生,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农行陕西分行紧扣“住、行、养、游、购、食”各领域,创新优化金融产品服务,多举并措发挥金融促消费的积极作用,今年累计为1.6万客户提供消费贷款超40亿元,个人消费贷款较年初增加16.4亿元,同比多增11.4亿元。

下一步,农行陕西分行将聚焦“为民、惠民、利民”金融服务,积极融入新型消费场景,推进产品数字化运营、服务多渠道触达,推动高质量高标准消费品更多进入居民生活,服务消费者多层次多样化金融需求,助力居民家电升级,以金融行动赋能百姓美好生活。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