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财经

瑞众保险延安中支党支部开展 “保险为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新浪陕西财经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近日,中国人寿延安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延安中支、瑞众保险延安中支联合开展“保险为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张思德广场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延安市委党校教授讲授“为人民服务”专题党课,体会为人民利益勇于担当、任劳任怨、艰苦奋斗的张思德精神。在枣园革命旧址,重温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奋斗历程,感悟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伟大情怀。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牢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工作实际,爱岗敬业、主动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宗旨,让坚贞不屈、源远流长的民族精神在当代党员身上传承发扬。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