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健康

西安市第五医院无假日门诊——您最坚实的“医”靠!

新浪陕西健康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进一步方便“上班族、学生族”错峰就医,全方位满足不同人群、不同时段患者的就诊需求,西安市第五医院(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持续加强“无假日门诊”,多名专家每周六、周日正常坐诊,节假日期间诊室正常开诊,全力保障广大患者朋友正常就医。

周末、节假日期间医院各学科门诊均正常开诊。新设的风湿疼痛门诊、痛风联合门诊、风湿肺专病门诊全年365天正常接诊。

放射科、CT室、B超室、检验科、心电图室、碎石室、急诊科、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核磁、骨密度等医技科室正常开诊。

为了确保无假日门诊的顺利运行,医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首先,加强了门诊科室的管理和协调,确保各科室在节假日期间正常运转;其次,合理安排医生排班,保证患者能够得到及时的诊治。此外,医院还加强了后勤保障,确保医疗设备和物资的充足供应。

无假日门诊的实施,有效缓解了患者在工作日就医的压力,为他们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就诊选择,在节假日同样可享受到专家诊疗。同时,医院也通过合理安排医护人员的工作时间,保障了医疗服务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真诚相伴,携手健康”,我院将持续推行“无假日门诊”服务,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医”如既往用坚守与奉献诠释医者仁心,做百姓最坚实的“医”靠。

西安市第五医院(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每周微信公众号发布门诊医生出诊表,方便患者选择,进一步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无假日门诊时间(含周六、周日及节假日)

上午08:00-12:00;午间12:00-14:00;下午14:00-17:30。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