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资讯

陕西中旅万人游鄂尔多斯活动盛装启程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由鄂尔多斯文化和旅游局、康巴什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相约草原 携手春天”2023“5·19中国旅游日”内蒙古自治区分会场大型活动如期举办。陕西中旅作为本次活动邀请单位,携陕西200多名自驾游爱好者组成“陕西中旅起点车队”前往鄂尔多斯,车队在陕旅集团金延安景区休整1天后集结出发,5月19日当天按时到达了鄂尔多斯市双驹广场参加了启动仪式。随后几天车队参观了鄂尔多斯各个景区景点,领略了草原、沙漠、黄河的不同风情。这次活动也是作为陕西中旅“以文塑旅 以旅彰文 感受草原文化 畅游多景暖城 陕西中旅万人游鄂尔多斯”的启动仪式,陕西中旅已经和当地旅游局达成合作协议,后期计划输送西安市场游客过万人游览鄂尔多斯。

车队5月18日从陕西各地赶往陕旅集团金延安集结,并于次日启程!

5月19日车队抵达鄂尔多斯市,参加“相约草原 携手春天”2023“5·19中国旅游日”内蒙古自治区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鄂尔多斯市领导分别为“畅游几字弯”自驾车方队授旗,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杨进为“畅游几字弯”自驾旅游发车发令。

仪式结束后,陕西中旅万人游鄂尔多斯车队首站来到成吉思汗陵景区参观游览。

5月20日车队来到了本次行程的第二站——鄂尔多斯草原。

暖城不止一川草色,牛羊成群。黄沙团雾,大漠如雪也是绝景,一起聆听会唱歌的沙子——5月21日,车队抵达鄂尔多斯之沙漠迪士尼响沙湾。

5月22日,车队到达黄河大峡谷参观

5月23日,车队启程返回西安,结束愉快旅程。

鄂尔多斯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了《西安百万游客鄂尔多斯市招徕奖补措施实施细则(试行)》以及《鄂尔多斯市提振旅游市场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等政策,有鄂尔多斯市出台的一些列旅游补惠措施在组织策划这场大型活动中给我们做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使得本次活动成功举办。

陕西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做为陕西旅游集团下属大型国有旅游社企业,有信心、有能力,通过自身优质渠道,营造浓厚氛围,最大限度的挺高活动知晓率,吸引西安地区游客到美丽暖城鄂尔多斯游览休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