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品牌

禹能科技全国防水技术交流会西安站在西安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9年3月31日,由广东禹能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陕西建工集团、陕西建筑科学研究院、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材料专业委员会、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结构专业委员会支持的“禹能科技全国防水防水技术交流会”西安站,在西安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

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易凤华女士,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副秘书长、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结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时炜先生,陕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材料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荣女士、广东禹能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宏舢先生、常务副总经理陈佳洱先生、西安分公司总经理魏东振先生及陕西建筑行业的部分专家、教授,部分陕西投资、建设、监理单位的代表,西安电视台、中国商报、新浪网、华商网等媒体等共计近200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近年来,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度实施推进,为西安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西安的城乡面貌和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市政工程、轨道交通、城市综合管廊等多种形式建筑的兴建,为西安建筑防水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但建筑形式的多样化,也对建筑防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提升建筑防水质量,为建筑提供更好的防水系统,成为西安建筑防水行业共同的心声,本次交流会旨在为西安建筑界专家教授和防水行业人士搭建一个交流防水技术的平台,为西安建筑防水技术发展提供有益的智慧。

作为一个有着十五年防水从业经验的行业人士禹能防水西安分公司总经理魏东振先生第一个上台发言,作为本次会议的执行单位负责人,他首先对全体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分享了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和对西安防水行业十五年发展的感悟,表达了一个防水老兵“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为西安提供高品质防水系统,为西安百姓安居乐业贡献力量的美好愿望。

建筑结构的设计是防水系统能否取得良好的应用效果的决定性因素,在建筑结构设计的前提下,合理进行防水设计也是建筑防水质量好坏的根本保障。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副秘书长、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结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时炜先生作为陕西省土木建筑结构领域的知名专家,向与会来宾分享了陕西省土木建筑结构领域对建筑防水设计采用新思路、新方法、新体系,保障建筑防水质量的专家建议。

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是陕西省历史最为悠久、规模最大的学会组织之一,其前身是1942年在延安成立的陕甘宁边区土木工程学会,是陕西省境内从事土木建筑工程建设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科研和教学的专业学术组织,下设建筑结构、建筑材料、建筑施工、市政工程等26个专业委员会,涵盖陕西省土木建筑的各个领域,多次被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和中国建筑学会评为先进学会。

陕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材料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荣副院长是陕西省建筑材料领域的权威专家之一,她为与会嘉宾分享了从建筑材料角度,如何有效的提高建筑防水质量的系统性思考,并勉励禹能防水作为防水材料的生产制造商,要多调查了解市场,专注于科研与创新,为陕西市场提供跟高品质的产品服务。

陕西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54年,是陕西省著名的综合性建筑科学研究机构,在黄土地基、钢筋焊接、气体结构打造了陕西建科的中国名牌,是中国建设进步先进集体,全国先进生产力典范企业,全国建筑节能创新先进单位,编制了多部国家、行业及陕西省建筑有关的技术规程。

作为会议的主办单位,广东禹能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宏舢先生,首先对陕西省各支持单位、各专家教授致以感谢,并表示禹能防水会加快发展,继续以“产品、服务、创富、文化”四个平台为实际发展载体,毫不动摇的潜心专注产品研发、创新与品质管控,完善防水系统服务,脚踏实地,努力回报长期关心支持禹能的广大用户,努力为陕西5000万百姓安居乐业做出绵薄的贡献。

广东禹能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渠道营销事业部总监汪熠先生向与会嘉宾分析了防水行业现状、发展前景及禹能防水的优势,并介绍了禹能在陕西的发展情况,希望与大家携手共同打造更多经典建筑。

广东禹能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总监王国庆先生分享专业技术知识,着重讲解了禹能防水“预治无忧”防水系统,“预治无忧”防水系统是禹能防水多年防水技术的结晶,依据防排疏堵的设计理念和预先治理、系统管理的主要理念,编制的防水系统,让防水“设计无忧、材料无忧、施工无忧、管理无忧、责任无忧”,选择“预治无忧”系统,就是选择无忧的系统服务。

在技术交流环节结束后进行了答谢晚宴,禹能科技全国防水技术交流会西安站圆满落幕。

在会前,西安电视台、中国商报、新浪网等媒体也给禹能防水董事长秦宏舢先生进行了采访。

禹能防水,高品质防水系统服务商,让建筑更美好,让生活更美好,禹能全国防水技术交流会下一站,期待您的参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