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品牌

不负等待 五龙·悦世纪售楼中心盛大开放!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举城共鉴 不负一城期待

4月18日,备受瞩目的五龙·悦世纪售楼中心荣耀启幕,如约而至。

活动当天,五龙·悦世纪售楼中心热闹非凡,受邀而来的数位嘉宾、各大主流媒体陆续签到入场。层峰雅聚,来宾们共同见证五龙·悦世纪盛大开放这一重要的时刻。

作为五龙集团的又一高端力作,此次开放盛典备受各界关注。五龙集团赵董事长亲临现场,为各位来宾讲述项目规划的理念,并表达全力将项目做好、做精的决心。

随后,维京公司的刘总进行致辞,对前来参加开放盛典的嘉宾及媒体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讲述五龙悦世纪作为五龙集团的精品项目,其所处地段及产品的核心价值,将焕新西安人居未来。

之后,屈杨女士作为媒体代表进行发言,表达对售楼中心开放的祝贺并阐述项目的优势,同时预祝五龙悦世纪以乘风破浪之势,创美好未来。

伴随金剪一开,一时间彩带缤纷,剪彩仪式结束,五龙·悦世纪售楼中心正式开放。

最后,五龙集团赵总经理为醒狮点睛,寓意“点金”,希望五龙集团大展宏图,也祝五龙·悦世纪开业大吉。

盛典过后,来宾们随着主持人引导,自由参观售楼中心或品尝精美的茶歇糕点,置业顾问会给来宾们详细讲解项目的区位、沙盘和户型,并解答各种疑问。其中不少客户对五龙·悦世纪的产品表示肯定,对未来能居住在此充满期待。

扎根高新 打造一城繁华之作

五龙·悦世纪,由扎根高新二十五载的五龙集团匠心钜献,致力于打造高新封面的代表之作。其本着坚持“高端精品”的产品战略定位,秉承人性化筑家理念,以精益求精的产品追求与严苛标准来演绎现代人居范本,致敬西安城市精英。

五龙·悦世纪择高新门户位置,坐享交通、商业、教育、医疗及生态等优渥资源。未来住在五龙·悦世纪,拥有两横三纵立体交通路网,快速通达全城;临近地铁6号线、8号线及15号线,畅享快捷出行,更加自如掌控时间成本。同时处于高新、电子城和大学城三大商圈交汇的优越位置,悦享繁华商业。雁塔二小、雁塔二中、西安高新国际学校等西安名校环伺,为孩子提供更多的就学选择和高品质教育环境。众多医疗资源云集,给家人健康多一份保障。咫尺1700亩城市生态公园,全年皆有景可观。

五龙·悦世纪占地约28亩,由5栋高层组成,倾心打造都会高尚住区,充分保证视野的宽阔、阳光的充沛,让居者目光所及,皆是绿意葱茏、花木繁盛的美好景色。

项目作为准现房销售,解决了需要2-3年建筑周期的期房,无法满足客户即时居住需求的问题。并将建筑质量及未来生活场景直接呈现在每一位客户面前,给客户提供最真实的感受。同时准现房销售更体现了五龙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也更值得信赖。

在产品方面,五龙·悦世纪更是精益求精。甄选一流精装品牌,精心打造建面约108-178㎡的四大臻品户型,涵盖目前市场主流的三室和四室户型,满足从两口之家到三代同堂的所有生活想象,致力于为未来每一位业主提供更多舒居的可能。

悦领高新,世纪传承。五龙·悦世纪现处于前期咨询中,推出108-178㎡品质房源,欢迎您的莅临品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