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品牌

4月24日,同频时代发展,共鉴空间美学艺术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什么样的艺术形式是最美的?最美的艺术总是能够直击心灵,唤醒灵魂深处的共鸣。设计对人心的触动,源于创造生活的过程,倘若把建筑比作故事的载体,那建筑组成的城市就会变得生动而鲜活。

丝路国际,一场关于空间艺术美学的盛宴暨新品发布将于4月24日启幕。届时,数位媒体大咖及学者将齐聚于此,思想交锋,智慧交流,视野交汇,共同探讨如何营造建筑空间,解密丝路国际空间规划营造法。

天团级大咖阵容,论道美学艺术

一座城市的发展,城市建设者们不仅要考虑到经济和生态综合发展,也要考虑“人文、美学”的提升,以人本主义,关注每个人的需求,让建筑与城市和谐发展。

不局限于地域,不盲从一家之言。丝路国际届时将邀请项目负责人从区域利好、规划理念、产品迭新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精细化解读。同时还将邀请到西安美术学院在读博士、主修视觉文化研究与艺术批评、文化艺术项目“城市艺术课”发起人兼制片人白茜老师以及国际现代建筑遗产理事会中国委员会秘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博士、国际一级注册建筑师刘宗刚老师,他们从自身专业出发,对如何提升城市美学分享真知灼见,为这座城市留下具有价值的建议。

源自时代的美学观,打造产融艺术生态体

从城市诞生时起,塑造城市之美就一直是人们不懈的追求。于当下,美已然成为城市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竞争力。港务区需要更国际化的城市美学建筑,这成为丝路国际不断升级创造美好作品的驱动力。

丝路国际在规划之初基于未来客户的需求而设计,占得港务芯珍稀土地,以得天独厚的优势坐拥都芯丰盛配套,坐拥地铁14号线港务大道站,千亿级产业园环绕其周,引入品牌汽车总部,打造小白IP艺术商街,通过升华的艺术理念和规划设计的突破,成就港务芯产融艺术都会生态体,融合了工作与生活、社交与休闲、商业与艺术等于一体,共同构建整体性建筑美学。当耀目的建筑群落与围合而成的都心景观融合共生,完善的配套不仅赋予生活更高的品质,亦成为未来提升的强大驱动力。

经典奢品以美学艺术引领的姿态向世界传递不拘一格的奢华之美,创造无限价值,值得世人仰望。革新城市建筑之美,诠释资产美学真谛,丝路国际亦值得被欣赏。4月24日,敬请拭目以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