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品牌

助推绿色建筑业蓬勃发展 丝路绿色建筑产业(西安)发展大会盛大开幕

新浪陕西城市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绿色建筑”在中国已走过十几年的发展历程,绿色建筑的观念不断深入人心。受疫情影响,人们更加关注建筑的舒适健康和安全,对居住环境和生活方式开始了新的审视,绿色健康建筑成为住宅产品的下一个引领点和关注点。

为了促进我国绿色建筑业长足发展,由陕西省建筑节能协会、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陕西省房地产业协会、西安市建筑节能协会、青海省房地产业协会、青海省建筑业协会、甘肃省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协会、甘肃省房地产业协会、宁夏室内装饰协会、新疆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筑业协会、天水市房地产业协会及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举办,延安城投·西安亮泰新型节能装饰有限公司、西安裕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协办的2021丝路绿色建筑产业(西安)发展大会将于4月22-24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众多展商汇聚一堂 共展产品亮点

本届博览会以“绿色建筑与丝路机遇”为主题,囊括了绿色建筑行业内的各个层面,展品覆盖面广,包括:装配式建筑及设备,保温、涂料及防水,地坪材料及设备,被动式低能耗建筑及设备,海绵城市及园林景观,建筑装饰等。

其中,作为行业内的知名企业,包括:华美节能、陕西龙马、商洛鑫圣源、山东天意、迪亚洛、山东宝龙达、陕西安耐、陕西西米欧、陕西聚新、安康市皓翔、西安亮泰、河北孚瑞美、山东七星、境艺和陶瓷、中天海诺、山西威世腾、西安裕彩、沈阳顺风、南京茂发、河南星健、山西红冠、固安塑业、昊特板业、有嘉新材料、有志竟成、有新绿建、泰兴铝模、陕西天成、华远尚润、威尔达、秦恒建设、西安星震、陕西盛都、星旭铝业、安平县国凯、博诚窗饰、飞宇门窗等企业均携新技术新产品亮相本届博览会,展示最新产品及成果。

高端会议论坛 深度剖析行业动态

博览会同期举办的“2021丝路绿色建筑产业(西安)发展大会”及多场分论坛,充分发挥了传递市场信息与交流先进技术的窗口作用,为业界人士的商业发展方向提供了一个专业、高端的展示和宣传为一体的综合交流平台。众多专家学者亲临论坛现场,共同直击建筑节能行业热点,集各方智慧探讨发展前景,用精彩的演讲描述行业的最新动态与成就。

专业观众引爆现场 一站式集中采购

组委会将针对目标观众进行“一对一”的邀请,本届博览会观众人数将突破50000人。组委会将特别邀请房地产开发商、建筑设计单位、工程承包单位、交通建设单位、院校等大型机构基建部门、代理商、行业协会学会、行业媒体、政府机构等专业采购商莅临现场参观博览会。

2021丝路绿色建筑产业(西安)发展大会将持续3天,作为建筑节能业内企业、相关投资公司及政府部门准确把握建筑节能行业发展趋势,洞悉建筑节能行业竞争格局,规避经营和投资风险,制定正确竞争和投资战略决策的重要决策依据之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