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品牌

神东煤炭集团开拓准备中心:学党史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七一前夕,神东煤炭集团开拓准备中心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一行20多人到神木市沙峁镇沙峁村开展“学党史力行办实事 送温暖助乡村振兴”活动。

沙峁村村委会院内,开拓准备中心的党员、团员志愿者和当地村民正在将此行特意为村里脱贫户带来的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分发给大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开拓准备中心相关负责人了解了村里百姓最近的生活状况。沙峁村村支书刘玉亮对开拓准备中心的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互帮互促创文明,乡村振兴树典型”的锦旗。

党员和团员志愿者还将慰问品送到村里无法到现场领取慰问品的村民家中。在77岁残疾老人刘鱼泽家中,大家详细与其询问身体状况,了解到老人因糖尿病而导致右腿截肢,嘱咐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在84岁老人刘栓地家中,了解到刘栓地老人在农田干农活时不慎导致大腿骨折,党员们嘱咐老人要好好养伤尽快恢复。

“开拓准备中心自2018年开始,到我村结对帮扶,每年组织人员到我村里进行志愿服务和慰问,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慰藉,让村民真真正正得到实惠的同时,也让我们村的乡村振兴走上了快速路。”神木市沙峁镇沙峁村村长刘邦说。

据了解,开拓准备中心作为榆林市文明单位标兵,自开展“互帮互促创文明”活动以来,认真履行帮扶责任,每年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到帮扶村进行慰问,给村里送去的慰问品共计25万元,积极响应政策法规,切实为帮扶村做好事、做实事,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为“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添砖加瓦。李锐东 陈广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