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品牌

绿城复地•柳岸晓风|一缕微风启新,遇鉴“向往的森活”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盛夏的湖湾

粼粼水波与绿树婆娑交相辉映

一座让都会与自然融为一体的

生活建筑璀璨呈世

7月30日,‘绿城复地•柳岸晓风’森活美学馆正式亮相。一场自然与生活的交融碰撞,一场建筑与美学的传奇邂逅,翩然揭幕。诸多业界嘉宾以及关注‘西安柳岸晓风’已久的雅士们,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遇鉴柳岸晓风,探寻花园谧境

一场时代机缘的相逢,美好就此娓娓道来。

上午9点,‘西安柳岸晓风’森活美学馆开放活动拉开了序幕。作为一个尚未入市就备受关注的明星项目,不少人早早赶来,只为在第一时间品鉴‘西安柳岸晓风’的大美臻境。现场芬芳旖旎,宾客络绎不绝,在悠扬的弦音中,关于美好“森”活的艺术盛宴璀璨开场。

随着剪彩仪式的顺利进行,晓风森活美学馆的神秘面纱缓缓揭开。在森活美学馆开放前夕,‘西安柳岸晓风’携手“植物学家的女儿”跨界联动,传递了晓风森系美学新主张,而这次美学馆的开放,无论是建筑的细节营造,或是内部装饰的造型与纹路,无不将艺术与自然融入其中。

外部构造形如一艘航行在湖湾上的“游轮”,非对称结构、风景的交织、建筑的消隐、斑驳的光影、流水的声音……晓风森活美学馆所构筑的宁谧之境,呈现出柳岸晓风独有的艺术气质。馆内的花植艺术情境式装置,则演绎着令人神往的都会“森”活——翩跹穿行于花间,沉浸绿的海洋,抵达心中秘境。微风花园、旋转花梯、绿野芳境、儿童游乐中心、森活体验区……链接起人与人、人与自然的交互场,让情境与景境共生。

遇鉴晓风雅士,共鸣生活之美

作家Christopher·Morley(克里斯托弗·莫利)认为:世间只有一种成功,能以自己的方式度过你的一生。当今的世界,我们究竟向往什么样的生活?是说走就走的旅行?是诗与远方的憧憬?还是着眼未来的雄心?恰逢晓风森活美学馆开放之际,让我们从六位森活体验官的内心,倾听六种不同人生的故事。

他们之中,有美学鉴赏家、城市探险家、时代追风者、多元生活家、活力梦想家、声律艺术家,纵然身份迥异,但从他们笃定的气质中,我们总能感受到同一份倾注:对自然的热爱,对活力场域的坚守,对心灵的诗意关照。正如‘西安柳岸晓风’,选择一种“森”活,就是选择一种人生,在喧嚣繁杂的世间,每一幕宁静与美好的画面,都成为了对未来生活的无限遐想。

遇鉴时代经开,启新城市森活

在一切都在奔涌向前的今日,绿城无疑正在思考理想生活方式的创新。正如六位森活体验官所践行的那样——倾注爱与身心,织锦缤纷生活。

这次,在西安门户经开ERA(生态居住区)的‘西安柳岸晓风’,时代赋予绿城的使命,是要从物质满足升级到精神富足,从繁华都市到自然谧境……一幅充满想象力的晓风生活蓝图就此启卷。

在自然山水与国际未来之间,‘西安柳岸晓风’落址经开区高铁新城核心,承接着高铁新城的磅礴利好,逢迎时代经开聚变。紧邻渭河、约1500亩西安湖、约200亩紫薇湖,在城市发展骨架被无限拉大的今天,如此湖湾大境,当为世人弥足珍藏。在整座小区的规划上,项目以原生自然为蓝本,充分利用湖湾资源,通过开放性、包容性的规划原则,把整座园区静静地嵌入湖湾之中。

遇鉴“向往的‘森’活”,也是预演着‘西安柳岸晓风’未来的生活场景:一座人文、生态、活力、雅致、静谧的美好场域。

时代经开,湖湾相逢!‘西安柳岸晓风’建筑面积约110-170㎡美学华宅,礼献西安雅士,一场晓风“森”活之约已然开启,静候雅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