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品牌

序写中心高度|万达370米超高地标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万达370米超高地标项目开工仪式圆满结束。

万众期望的中心地标

超级地标,是位处物质与反物质之间的存在,它证明着城市中心发展的力量速度,铭记着城市中心在世界眼中的高度。万达370米超高地标,为中心而来!

2022年7月1日上午时分,承载着各方领导和各界人士们的祝愿与期待,备受西安各界层峯人士关注的万达370米超高地标终于盛世开工。

超级地标的伟大诞生

首先万达投资集团西安城市公司总经理高小帆发表致辞,他深刻阐述了城市核心超级地标的价值与意义,同时表示:“超越物质化的地标建筑,是要回应一个城市的“对话属性”,是城市向上生长过程中的一种“时间记忆”,所以万达370米超高地标的诞生将重新定义我们城市的形象与城市精神,并且一定是有积极意义的。”

品质是产品的价值,价值是创造引领性的关键。随后,负责项目建设的中建一局领导发言,他表示:“我们在建筑的意向上表达出一种隐晦而不张扬的符号语言,老百姓能够看的懂,从专业上看。整个形体也并不浮躁、夸张。既符合城市的底色,也利于城市市民的阅读与参与,是一个很好的品质选择。”

370米超级地标的伟大诞生,以提升国家中心城市的首位度,重塑高新区域的形态格局为终极目标,是西安城市发展极新高度。同时承沿千年木塔地标文化,成为了链接古今繁盛的重要载体。

城市发展重要支点

高新发展,随着时代变迁发展劲头高涨,由曾经的城市外圈蜕变为西北重要的国家级科创金融中心。未来万达370米超高地标将作为城市至高点,与高新已建成的高品质超高层建筑,共同成为城市发展新格局的核心支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