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品牌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李娜应邀参加签约仪式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月9日下午,泾河集团银企交流座谈会暨隆基机电扩能项目银团贷款签约仪式在泾河新城举行,泾河集团总经理韩峰主持仪式,泾河集团董事长张鹏飞,各金融机构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李娜应邀参加会议并代表该行与泾河集团签约。

该项目银团由民生银行作为牵头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进出口银行及秦都农商行四家金融机构共同组建。会议前,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泾河集团宣传片,了解了泾河新城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过程。座谈会上,泾河集团首先介绍了隆基项目的进展情况,通过项目建设规模大、科技水准高、产业带动强及建设速度快四个方面讲解了隆基项目的背景以及项目的重要性,同时就当前区域内项目情况及融资需求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各金融机构就项目情况展开交流沟通,表示均会尽最大努力促成银团尽快落地。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李娜在发言中表示,隆基项目的建设,展现出泾河新城发展的新高度,对提升陕西光伏产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本次银团的审批和筹组,离不开泾河新城及银团各方的共同努力,相信后期所有银团成员将会以最高的效率确保银团顺利投放,助力新城强产业、增动能、聚合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泾河集团董事长张鹏飞对各银团成员在此次项目中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下一步泾河集团将在城投建设、地产开发、城市服务、城乡融合及园区建设等五大产业板块进一步加深与各家金融机构的深度合作。

泾河集团自成立以来,民生银行便与其保持着良好的互动、交流与合作。此次隆基机电扩能项目银团签约会的顺利举办,充分促进了政府、企业与银行三方的沟通交流,从创新合作方式、扩大信贷规模、拉长合作链条等方面为政府、企业与银行三方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与建议。通过此次合作,泾河集团与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之间的合作会迈上更高台阶,共同为泾河新城、西咸新区、西安市乃至陕西省的追赶超越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