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品牌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组织召开媒体新春茶话会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进一步加强与媒体之间的沟通交流,构建宣传工作新态势,推动银媒关系协调健康发展,1月11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特邀省内主要媒体举行新春茶话会。陕西电视台、陕西日报、华商报、西安晚报、三秦都市报、人民网、华商网、二三里资讯及西安金融棒棒糖等主要媒体、自媒体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张昊、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张昊向媒体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民生银行西安分行2022年整体经营情况,感谢各家媒体过去一年中在新闻宣传等方面给予民生银行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媒体站得高、看得远、眼界广、思维活,希望各家媒体继续为民生银行业务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帮助民生银行,建立起长久紧密的合作关系。

此次茶话会围绕如何运用媒体宣传更好助力业务发展以及积极寻找更多银媒合作机会等话题展开交流。参会媒体代表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除了宣传工作,部分媒体针对如何开发“专精特新”及中小科创企业给予了有益建议,媒体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民生银行各项业务发展,持续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将民生银行好声音、好故事、好形象宣传出去。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与各家媒体的交流合作,对推动银媒宣传工作创新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将紧紧围绕政府部门、监管机构、总分行党委各项工作精神,持续加强与新闻媒体合作,积极构建银行与媒体的信息互换平台,推动品牌宣传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