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品牌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首笔征信线上化查询业务顺利落地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月11日,民生银行西安雁塔路支行成功落地分行首笔征信线上化查询业务,得到了客户的好评与肯定,为后续征信线上业务查询推广奠定了基础。

征信线上化查询为民生银行总行当前大力推进的新征信查询模式,是一次作业模式和管理机制的创新。业务人员通过业务系统向客户发出征信查询邀约申请,客户通过手机进行人脸识别及身份验证即可完成征信查询,整个流程操作便捷,大大解决了困扰一线的征信查询复杂、时效长的问题,大幅减少了客户经理和征信管理人员的工作量,提升了客户服务质量。

在征信线上化业务推出后,民生银行西安雁塔路支行积极响应,全力配合该查询模式的推进。1月11日在民生银行分支行密切配合下,民生银行西安分行首笔征信线上化查询成功落地,客户在3分钟内便完成了征信查询,对民生银行线上征信查询业务模式给予了高度认可。

征信线上化查询大大降低了合规风险,提高了小微及零售信贷客户体验及业务处理效率,同时节约了客户经理的时间成本,减轻了征信工作人员审查时间,实现了全流程减负。后期民生银行总行将会对该查询模式不断优化,力争在各流程全面实现征信线上化查询,确保征信工作更高效稳健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