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品牌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荣获人行金融统计工作“先进集体”表彰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对2022年金融统计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荣获“先进集体”,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财务管理部统计工作人员荣获“先进个人”。

一直以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通过完善统计制度,细化、修订多项统计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巩固统计工作联系人机制;进一步梳理统计工作职责;健全专项报表报备机制;加强全行基础数据治理;加强对二级分行及村镇银行的管理和帮扶;全面质量分析等措施,加强行内各部门间统计工作协调,进一步确保了分行统计工作整体效率和质量、精益化管理程度的有效提升,相关工作得到了人民银行西安分行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将严格按照监管机构的各项部署要求,持续加强底层数据治理工作,不断认真总结,强化组织保障、技术保障、人员保障和机制保障,持续提升数据质量,全面做好金融统计分析、报送和管理工作,使金融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