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品牌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2023新春将至,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党委、分行工会分赴困难员工家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将总分行的温暖、关怀送至员工心坎上。

在困难员工家中,民生银行行领导送上慰问品、鲜花,与困难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首先转达了总行党委对员工及家庭的关心,其次感谢员工为民生银行做出的贡献,叮嘱员工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每一个员工的背后都有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员工是民生银行宝贵的财富。下一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将在困难职工走访慰问的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帮扶制度,以“员工有幸福”为工作目标,全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员工利益放在首位,以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方向,为分行实现“西北龙头分行,系统一类分行”的发展目标营造更加团结、有力的工作氛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