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品牌

为峰会加好油!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圆满完成“中国-中亚峰会”服务保障任务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中国-中亚峰会在西安召开,我们是唯一的专供加油站,员工们感觉特别骄傲和自豪,再辛苦再累也觉得值。”

中国石油西安西万路加油站,值班经理吕华军带领4名员工,经历了7天的封闭式管理,以“精准保障零差错”的成绩,圆满完成了特勤车辆和会务用车 油品保供任务。

大美西安,喜迎盛会。作为唯一油品保供企业,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切实履行央企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倾心投入,多措并举打好安全管控、保障供应、优质服务“组合拳”,以最高站位、最硬措施、最佳状态圆满完成峰会服务保障工作。

硬核举措,筑牢平安防护网

峰会服务级别高、任务重、要求严,陕西销售提前进入“战斗”状态,西安地区138座加油站、1000余名员工全面坚守岗位,实现“峰会期间不休假、不离岗、服务不打烊”。

为确保站库规范运营、安全平稳,严格落实政府部门安全管控要求,公司对10余座加油站升级管控,纳入省级监管体系进行管理,紧急为51座站点配备专职保安97人。深入重点区域油站开展油站值班值守、安保配备、设备设施运行专项夜查“会诊”86人次,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安全。加强网络安全监管,利用智能监控系统、设备监控系统,在10座重点站实行“24小时”巡查扫站,实现现场智能纠违,提高安全监管力度。坚持安全应急与预防工作相结合,9天内陆续开展机关管理人员、安保人员21个批次237人次培训,切实提高应急响应能力。5月11-19日,公司接受市级以上政府单位迎检143批次,安全管理工作收到一致好评。

开足马力,当好保供主力军

陕西销售提前筹备安全提级管理下的配送保供,制定峰会油品保供方案,建立即时通保供专项管理群,实行领导干部责任包干制和24小时值班制度,同时对保供重点10座加油站,实施“6小时询问”机制。针对危化品车辆禁行管理要求,第一时间联系政府部门,办理175个夜间、30个白天、8个西安绕城民生保供通行证,确保西安及周边配送力量。

全体加油站自觉吹响集结号,在这座城市尚在安睡的时候,在罐区严阵以待,干劲满满投入到卸油工作,确保加油站不脱销、不断档。

精益求精,打造服务升级版

此次峰会受到国际国内高度关注,作为能源保供的窗口单位,陕西销售全面升级现场服务,自4月份起,公司即开展专项查漏补缺,对西安138座加油站现场进行清洁亮化,做好场地划线、墙面粉刷、卫生间清洁、绿地除草、绿植修剪等,持续提升加油站形象。严格6S定置化管理,强化着装规范、优化班组排班、升级投诉管理,提高现场服务,全力打造温馨舒适的消费环境,助力西安当好东道主、展现新气象。

针对升级管理要求和西安人员紧张矛盾,公司统筹组织咸阳、渭南、商洛、非油分公司和本部50名员工组建志愿服务队,前往西安19座重点保供站开展现场服务。峰会期间,公司上下携手互助,用充足人手提升加油站的服务质量和效率,以最佳状态、最好服务、最优保障,实现了138座加油站服务“零”投诉,赢得八方来客的交口称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