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品牌

交房即交证!招商央玺实力演绎“颜值”与品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以前买房大家可能是看地段、看配套,看产品设计,而2023年买房,必须要先看交付力!没有好的交付,一切都是空谈。只有交付力强的房企,才能让房子在未来5年、10年站在资产价值链顶端。

在西安,谈起提前交付就不得不提及“招商蛇口”,因为他已经被牢牢的贴上了“提前交付的标签”。招商蛇口交付力的核心可以用“以品牌力兑现交付力,以交付力提升品牌力”来诠释。

5月21日开始招商央玺全面交付同时做到了“交房即交证”,彰显央企担当、树立品质交付标杆形象,更向业主及社会交出一份优秀的“满意的交付成绩单”。

为了让业主感受到满满诚意,招商央玺将匠心渗透在社区里面的每一处细节。后现代主义手法建筑风格,以简洁现代的建筑语言通过线条的穿插构成建筑立面的线条关系,并与现代的材质相结合,呈现出奢适而简约的优雅精髓,独树一帜,极具辨识度和高贵质感。大面积玻璃幕墙、石材、铝板等相结合的立面材质选用,兼顾美观、质感与居住的舒适度。精心设计的外立面,在阳光下与景观园林交相呼应,自然天成。

招商央玺以看得见的高品质交付,给足了当下买房人所需的满满安全感,目前招商央玺仅剩少量叠拼在售,且全部实景现房销售,并推出一户一看VIP观摩服务,所见即所得。在招商央玺,建筑兼顾了生活舒适与艺术表达之美。

一种关于“面”的探索,将建筑化作风景的延伸

深谙建筑美学与理想人居的追求的基础上,招商央玺以公建化手法勾勒形体,呈现精致的序列美感。线条横竖交错的立体感空间之上,大面积深灰色铝板的深沉与现代镜面玻璃幕墙的轻盈结合,营造出别具一格的公建化光幕外立面。删繁就简、去芜存菁的简约大气设计,让建筑本身被升华为可观可感的艺术。简约线条、美学立面与灞河岸线相呼应,成为世界级城市水岸一道闪耀的风景。

灵动的流光涌入,为空间赋予丰盈的格调

建筑是凝固的,而光却随时间的变化而自由流转。随着光被抽象的空间所感知,丰富的空间氛围与意境应运而生。三层双腔LOW-E玻璃呵护着家的温度,约0.32优越窗地比则造就了流光充溢的宽境体验。当我们缓步进入这方IMAX流光空间,光影在镜面般的空间中交织,身心沉浸于时尚大片的日常所在。

从美学立面到生活空间,招商央玺带领我们步入奢适之境。我们坚信,招商对建筑艺术的不息求索,将为西安实现更多美好期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