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品牌

经发地产荣耀新作丨白桦林悦湖瞩目入市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9载品质践行之路,尊重土地文脉,延续泰山行动理念,传承白桦林品质,诠释城市精神,探索生活方式,“为提升您的生活品质不懈努力”是经发地产对城市人居使命始终如一的追求。

白桦林系泾河双子星之一——白桦林悦湖新鲜入市,众多媒体关注报道,项目成为区域热盘之一。

紧跟北跨步伐

坐拥HOPSCA云城主场

伴随着西安“北跨”战略的全面推进,作为“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的泾河新城,提出在泾河湾院士科创区内打造“一城首启、两翼并飞”的空间格局,其中,占地5.76平方公里的秦智慧现代中央HOPSCA云城(以下简称“HOPSCA云城”)将成为泾河湾院士科创区的核心区和首期打造区域。

什么是“HOPSCA云城”?

“HOPSCA云城”必须在打造优质商务办公环境的基础上,完善好居住、出行、购物、文化和娱乐等各类功能,形成互为价值链关系、集群式的生态网络。通俗来讲,就是要“一站式满足人群的各类需求”。

目前,“HOPSCA云城”内已经聚集了商业集群泾河新城秦智慧(智谷)一、二期项目和丝路国际水务科创园为主导,泾河云廊商业区、城市会客厅、院士坊等;优质教育资源集群如泾河一中、泾河四小等已建成;西咸康养服务中心正在建设。

白桦林悦湖,正位于云城的高品质生活配套区。

森林光庭 静谧之舞

“无界之森”绿色居住体验

在西安市场,白桦林系列产品有口皆碑。从2006年的白桦林居到白桦林溪,市场认可度极高,其中产品力是关键因素之一。

契合地块主城级配套,白桦林悦湖的产品配置不负白桦林系美名。社区2.5 容积率,约36% 绿地率,规划高层、小高层和洋房产品。

以最令人称道的白桦林系景观为例,本次白桦林悦湖的景观以“森林光庭 静谧之舞”为主题,50亩悦心公园营造了静谧自然的森林基底,中心组团与宅间的林地、呼吸感草坪、大树三个层次的过渡,形成大开大合的空间关系,为 “HOPSCA云城”的居住区域打造了“无界之森”的绿色居住体验。

连接社区生活动线的道路也体现了设计匠心。主要交通流线尽量做成直线,提高便捷性;次要游园流线采用曲线,提高游览层次感。在社区入口的打造上,通过景观树林的空间收放处理,完成从物理上穿林归家到心理上逐步放松的过程;社区尤其关注老人和孩子的活动空间,为孩子们打造了“白桦林探险”主题系列场地,包含花谷寻迹、溪谷迷踪、林岛乐园,配备爬爬洞、滑梯、攀岩柱、探险景观桥等;老人们可以在宅间花园与邻里交谈、运动,也可以在林下休息锻炼,动静皆相宜。

基于市场 高于期待

白桦林代言生活理想

在尊重城市界面完整性与和谐性的基础上,经发地产同样关注居住者对生活的具体诉求,建筑风雅、户型实用、配套设施完善、物业服务人性化,为业主未来的安宁幸福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白桦林悦湖秉承经发地产精细、端庄、恒久的产品理念,把美渗透进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建筑上突出简洁隽永的现代感,建筑材料融合大面积Low-E中空玻璃,营造出极富设计感的IMAX级宽幕玻璃,呈现户户推窗见景的生活场景。

占地4500㎡的幼儿园犹如童话小屋,给孩子们带来更有趣味的生活;社区自建商业等配套,与“HOPSCA云城”的云廊商业区、城市会客厅形成15分钟生活圈,让业主生活更便捷。

项目还配备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经发物业,累计为10万+业主提供服务,拥有400多项荣誉,包含社区管家、智慧物业、社区文化服务等八大优质服务,给予业主尊崇体验。

本次首批推售的建面约105、135㎡不限购高层产品,多元选择,满足不同家庭需求。餐客厅一体厅设计,宽绰空间,礼敬生活;朝南阳台,收藏四季时光;135平米房间的套房式主卧,致献进阶人生,让每个人都怦然心动。

每一次启程都是为了更美好的遇见,每一次出发都是为了更高的追求。白桦林悦湖,将又一次满载经发地产对美好生活的期许,兑现理想生活答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