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品牌

云河颂「艺术生活会馆」即将盛启,拉满西安的期待值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在豪宅大秀肌肉的时代,什么才是“顶级凡尔赛”?

奢华豪装、国际大牌家电都不再值得艳羡,更高级的手腕,是在拍摄生活日常时,不经意露出自家小区的会所。

比如地处黄浦江畔、沪上明星云集的滨江花园,就一口气集齐了4个会所,吸引了中外名流置产。再如成都蔚蓝卡地亚的超白金会所,精致细腻的空间布局,专业的会员定制服务,尽得贵族会所的精髓。奢宅内卷的尽头,拼的就是生活方式的至上表达。

2024年3月30日,未来之瞳云河颂,即将迎来高定[云涧]艺术生活会馆的奢华登场,xx珠宝展&名车展亦倾力助阵,璀耀西安。

作为全新迭代的云河颂系产品代表,它将如何实现从“显赫”到“隐奢”的升维?对于今年的西安市场,是一份沉甸甸的期待。

隐奢云河:龙湖再一次自我超越

做一个高定产品线,这是云河颂的初衷,而未来之瞳云河颂,则是龙湖持续自我超越的结果。

这几年,安缦美学强调的“隐奢”开始风靡。相比于大唐云河颂的奢华,高新云河颂的显赫,未来之瞳云河颂让精致变得内敛,让奢华不再那么高调,将安缦美学的精髓,诠释得淋漓尽致。

在这里,龙湖邀请了在全球都颇具知名度的4位行业大师共同打磨,建筑设计对标享誉全球的顶奢客机湾流,独创未来之瞳云河颂的超流体艺术立面,同时奢华钻感玻璃幕墙将云河映衬在天空之上,铝板线条勾勒出鎏金曲线。

园林设计上,把安缦式美学、隐奢式艺术的理念贯穿。入口隐奢院落式门庭,三折三进的空间制式,自然隐逸;特邀雕塑大家杨恒清,以一级汉白玉雕琢而成的云河玉印,更是贵而不张扬,尊而不自显。步入其内,占地面积约 1000 ㎡安缦式隐奢游廊庭院,自修而隐秘。如此看来,未来之瞳云河颂,足以成为又一个可以被临摹的“安缦样本”。

隐奢生活:会馆之隐,服务之奢

奢宅真正的精神内核,唯“圈层”而已。虽说奢宅原本就是高端圈层的载体,但要论交互更频繁的空间,一定是高端会所。

所以未来之瞳云河颂为业主打造了一个超1350㎡的高定云涧生活艺术会馆,斥巨资打造,这也是目前西安难得一见的下沉式会所。

会馆内含私宴厅、禅意茶室、瑜伽室、健身房、恒温泳池等九大私享空间。奢阔的空间尺度,让阳光可以慵懒的洒入室内,艺术奢雅的装修格调也让质感更上层楼,仿佛这里不是一个会所,而是艺术高压的殿堂。闲适时光的窗外一撇,就是山涧瀑布的绝美景致,抬眼望去,又能看到那满天繁星。跟最贵10万块钱一晚的深坑酒店体验,几乎如出一辙。

目前,未来之瞳云河颂的高定会所,也已经通过了被誉为“建筑界奥斯卡”之称的WELL认证,还是高级别的金级认证。这一次的盛启,恰是西安共同见证这一顶豪会所的时机,业主尊享的高端圈层club体验权益,也将揭晓。

隐奢大宅:以纯粹,划界圈层

纯粹180㎡起步大平层产品,是云河颂对隐奢的另一重诠释。

正所谓:面积下限决定圈层起点,要打造一部真正属于高端改善家庭的极致顶豪作品,首先需保证圈层的纯粹性。未来之瞳云河颂,正是基于这一洞察,打造高新区唯壹180㎡起步纯粹大宅社区,以匹配顶级圈层。

与此同时,全国唯一“双中心”核心承载区CID未来之瞳,作为新一代西安层峯的汇聚之地,也注定了未来之瞳云河颂的圈层高度。在这里,西安大剧院、约340亩大仁遗址公园、约450亩湿地公园、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等超高层建筑群、新罗酒店等等,皆是层峯人生的犒赏,仿佛城市地标,皆为你而来。

未来之瞳云河颂,高定[云涧]艺术生活会馆,即将盛启,梵克雅宝珠宝展&名车展璀耀西安,建面约182-249㎡隐奢大平层,更值得层峯争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