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品牌

2024Duravit春季设计臻享会·见证新生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3日,备受瞩目的2024Duravit春季设计臻享会·见证新生,在红星美凯龙西安全球家居1号店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汇聚了业内精英设计师及家居爱好者,共同探索卫浴设计的未来趋势,为春季家居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Duravit作为卫浴行业的佼佼者,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卫浴产品。本次春季设计臻享会,Duravit更是将目光投向了设计的创新与突破,邀请了多位知名设计师现场分享他们的设计理念与经验,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视觉与思想的盛宴。

红星美凯龙西安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庄智先生,在致辞中为我们讲述了商场在未来对于设计师领域的规划以及战略布局,我们看到了商场对于高端市场拓展的决心,也希望红星美凯龙西安全球家居1号店可以在未来走得更远。

Duravit亚太市场及电商总监王双江先生在致辞中

华商报家居行业总监--李振勇先生从一个媒体人的角度出发,为我们讲述了他对于设计师在家居行业中的重要性的理解,以及Duravit作为高端卫浴品牌的认同。

Duravit华北区域市场主管--刘坤女士为我们展示了其最新一季的卫浴产品系列。这些产品不仅在设计上独具匠心,更在材质、工艺上进行了大胆的创新。每一件产品都充分体现了Duravit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以及对生活美学的深刻理解。

最后随着领导的上台,画轴的缓缓展开,在主持人的倒计时声中,本次Duravit春季设计臻享会圆满结束。

此次Duravit春季设计臻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Duravit的品牌实力与创新能力,更为整个卫浴设计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Duravit能够继续引领卫浴设计的新风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与感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