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品牌

柳林酒业集团被授予中共宝鸡市凤翔区党员教育培训基地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8日上午,凤翔区2024年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柳林酒业集团顺利开班。开班仪式上,柳林酒业集团被授予中共宝鸡市凤翔区党员教育培训基地,标志着柳林酒业集团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凤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飞向柳林酒业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中利授牌。

柳林酒业集团总经理周峰致辞,他表示,柳林酒业集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公司发展过程中,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积极探索非公党建工作的新特点、新形式、新路子。2023年4月,成功建成宝鸡市第一个非公企业同心实践站。今年3月11日,公司党委揭牌成立,成为凤翔区首家非公企业党委。今日公司又被授予区党员教育培训基地,承载起更为重要的党建职责和使命。接下来,公司将与省市区委党校合作,通过专题培训与实地考察方式,举办多元主题培训班,努力建设一个“基础设施完善、师资力量雄厚、授课形式多样、教学特色鲜明、资源覆盖广泛、运营管理规范”的培训基地,同时不断总结经验,改进提高,努力创建全市乃至全省优秀党员教育培训基地。

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柳林酒业集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标准,扎实推进非公党建工作,将红色基因深深植入企业发展血脉,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品牌,推动“百年柳林”建设再创新辉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