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品牌

锦天城(西安)律师荣获司法部表彰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7日,司法部在北京举行全国法律援助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贺荣部长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上海市锦天城(西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朱政律师荣获“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先进个人”荣誉,受到司法部表彰。

律师、公证、法律援助、司法鉴定、调解、仲裁等公共法律服务是广大人民群众维护合法权益的重要方式和途径。朱政律师自从事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以来,始终秉承“依法、公正、亲和、高效”的服务理念,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地区营商环境,牵头解决了多件复杂疑难案件,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公平正义的力量。

公共法律服务是政府公共服务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基础性和服务性工作。此次表彰既是对朱政律师个人执业成就的高度肯定,更是对锦天城在公共法律服务领域贡献的肯定。上海市锦天城(西安)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坚持以法治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公共法律服务的专业能力,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积极向人民群众宣扬、普及法律知识,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推进法律援助和公共法律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