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品牌

【西安五金展】优质展商欢聚一堂、海量新品百花齐放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西安作为中国大西北的门户,是链接中国东部、中部、西北、西南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也是中国毗邻省、市、区最多的城市,具有承东启西、连接南北的区位优势。同时,西安是古丝绸之路起点、中西两大经济区域结合部、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桥头堡,战略地位显著。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潜力雄厚的战略优势为西安的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重要助力,以工业和制造业为主的第二产业蓬勃发展,如航空航天、铁路、新能源汽车制造、船舶、电气机械等产业逐年稳步上升。依托西安区位、地理、经济优势,以及主办方深耕五金行业20年经验,2024中国(西安)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定于2024年5月10日-12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灞桥区)召开。

展会实现百万数据,全面覆盖。利用资料库内百万条五金行业专业观众数据进行大会的宣传推广,多平台传播,千万次网络曝光,500余家媒体合作,3000+社群互动,深耕行业20载,定位精准,展会重点辐射陕西、山西、甘肃、宁夏、河南、四川东北部、重庆北部、湖北西北部等区域。为展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同台实力切磋秀肌肉,海量新品百花齐放。截至目前参展企业有宁波得力工具、大有专业电动工具、圣帕制造、大艺电动工具、博世电动工具、锐奇电动工具、陕西弘鑫机电、西安百昌机电、绿田制造、凯旋泵业、利欧泵业等众多知名头部企业荟聚西安,共襄盛会,展览品类丰富,产业纵向一体化,展出范围涵盖工具类、机械设备、焊接设备、机电产品、磨料磨具、劳保防护等上下游全产业链。

同期活动轮番上演,新品展示0距离。【好工具 选得力】得力工具2024年品牌推荐暨新品发布会西安站;陕西弘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现场订货会;西安百昌机电有限公司、利欧泵业、上海人民企业、中盛联科、南方泵业、上海凯泉、中工泵业现场订货会;陕西润佰朋五金机电连锁现场签约仪式,诠释一场西部五金行业订货盛会。

服务至上 助力出行,为前来参观的采购商提供路费补贴和免费大巴接送务,节约成本,解决出行烦恼,让参观和采购成为此行唯一目的。

5月的西安,阳光和风都恰到好处,来西安 拓西北!助力五金企业抢滩市场、拓销新品、扩大品牌影响,打造一场属于五金人贯通共融“嘉年华”!

一场“优质展商欢聚一堂、洽谈采购如火如荼”的五金盛宴即将启幕!(请至公众号搜索西安国际五金展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