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品牌

2024年,马来西亚开斋节活动圆满落幕!

新浪陕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4年4月13日,在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事馆的隆重举办下,由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事馆、中国马来西亚商会·西安办事处以及马来西亚旅秦同学会共同主办的开斋节活动[HARI RAYA OPEN HOUSE]拉开了帷幕。

出席此次活动的贵宾阵容强大,包括韩国驻西安总领事洪淳昌、哈萨克斯坦驻西安总领事克拉巴耶夫·佐齐汉、泰国驻西安副总领事汪丽娜、香港驻陕联络处主任马志明等,还有陕西省贸促会会长贾正兰、西安市外办副主任杨桢、浐灞国际港管委会副主任陈静等重要嘉宾。

活动现场香气四溢,各色马来西亚传统美食摊位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品尝。无论是诱人的沙爹、香浓的咖喱,还是精致的糕点,都让人回味无穷,深刻感受到了马来西亚丰富多彩的美食文化。

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民族、多元文化的国家,融汇了来自不同族裔、宗教和文化背景的人们。因此,此次活动的意义更加深远。它不仅旨在传承马来西亚传统文化,同时也致力于促进跨文化交流与友谊。开斋节在马来西亚有着特殊的意义,它象征着斋月的结束以及穆斯林社区的团聚与庆祝。在这个充满喜悦和团聚的时刻,马来西亚展现了其作为一个多元文化国家的独特魅力,使得开斋节成为备受瞩目的节日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适逢中马建交50周年,此次开斋节庆祝活动为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提供了宝贵机会,促进了两国之间的友好交流与文化融合。期待中马友谊在未来持续深化,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