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品牌

提振信心携手共进!柳林酒业举行2024年西安销区客户答谢会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15日,柳林酒业隆重举行“三阳开国泰,美哉柳林酒”2024年西安销区客户答谢会。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总经理周峰,中国白酒大师、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总工程师胡建祥,西安柳林酒业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付永金,西安柳林酒业营销公司营销副总韩亮,西安柳林酒业营销公司行政总经理董苗苗,西安柳林酒业营销公司财务总监刘道贵,西安柳林酒业营销公司运营管理部经理付永和,以及西安销区全体经销商、终端店、团购客户共同出席现场。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合作友谊,共商未来发展!

答谢会现场,陕西柳林酒业集团总经理周峰发表致辞,他代表陕西柳林酒业集团向所有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柳林酒业集团自2018年重组改制以来,肩负“陕酒振兴、凤香崛起”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推动总投资60亿元、占地2000亩的提质技改及工业旅游项目建设,目前一期项目全面投产运营,年产能突破1万吨,储酒能力达到10万吨,公司一跃成为陕西第一大民营白酒企业、陕西白酒第二大品牌,荣登中国酒业百强榜;积极推动数智化建设,用现代科技赋能白酒产业,实现了传统酿造向智能酿造的转型升级;大力弘扬柳林酒历史文化,不断挖掘品牌文化价值,积极实施“三位一体”广告投放战略,并通过精心打造柳林酒文化馆、回厂游、首届柳林酒文化艺术节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未来,期待与各位朋友一道携手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西安柳林酒业营销公司营销副总韩亮发表致辞。他表示,2024年,我们将以“一个建设、两个打造、三个提高”为西安市场工作的方向与准则,以柳林酒品牌建设为中心,坚持“五宴一会”政策和消费者激励政策,不断丰富柳林酒品牌资源,不断提升品牌势能,打造重点市场,践行“为世界酿一杯好酒”的企业愿景,加快实施大单品培育战略,打造核心产品,通过核心产品的培育与发展带动全系产品的销量提升。不断提高西安地区营销团队的服务水平,不断提高西安地区营销团队的业务能力,不断提高产品的盈利能力。

“在创业初期,几乎是一场看不到边际的艰苦博弈,在这段旅程中,我深深体会到了苦与甜的并存。”西安销区优秀经销商代表孙飞龙在上台发言时表示,柳林酒是品质的体现,历经岁月的淬炼,传承三千年的酿造工艺和文化匠心,他谨记付小铜董事长“市场是跑回来的,业务是抢回来的,面子是争回来的”这句至理名言,在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真心待客,用诚意赢人,让顾客感受到宾至如归的贴心和温暖。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歌曲、舞蹈、杂技等丰富多样的演出节目,以及多轮抽奖环节,并邀请所有人参与朋友圈集赞活动,评选出点赞数排名前十的嘉宾进行奖励。精彩纷呈的表演,美轮美奂的舞蹈,将现场气氛燃爆,随着惊喜大奖的不断揭晓,现场迎来如潮的掌声。嘉宾们斟满美酒,共同举杯,互道感恩。觥筹交错间,大家共同祝愿未来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期待柳林酒开启新的篇章。

一杯柳林酒,敬前路漫漫亦灿灿!此次答谢会,不仅是对各位经销商朋友的鼓劲加油,更彰显着柳林酒对西安销区的重视,标志着未来展开更深入、更全面、更顺畅的合作篇章,激励着所有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今后,柳林酒业将持续秉承“亲商、帮商、扶商”理念,构建厂商一体化双赢模式,不断提振发展信心,让广大客户朋友对柳林酒美好前景充满希望,携手同心,共同为“百年柳林”添砖加瓦!以坚守弘扬凤香文化之精神,推动陕酒文化发展进程,助推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