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品牌

青云阙丨昱府,于极核处冠绝高新热榜,CID领航级豪宅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 1 /

一个城市价值高度,往往取决于这个城市极核区域的高度。

纽约的高度取决于曼哈顿、华尔街、第五大道;香港的高度取决于中环-铜锣湾、尖沙咀-西九龙;上海的高度取决于陆家嘴、外滩……

那么,谁将决定西安未来的价值高度?

毫无疑问,当然是高新CID。

高新CID丝路科学城,全国唯一“双中心”核心承载区,双重引擎共同发力,资源高度浓聚集,建设兑现速度再加码,价值飙升。2023年CID吸纳产业投资约10930亿元(598个),开工494个,聚集高新汽车、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五大支柱产业,全市占比达50%。CID目前常住人口110万,研发人才超50万,研究生以上10 万+,人才资源规模 90 万。2024年CID作为西安政府报名写明的第一发展区域,将打造成为西安未来跃升头部城市的金融岛。

如果说双中心城市建设是一艘引领西安迈向世界的巨轮,那么高新CID则是这艘巨轮的巨大引擎。

而让一切更加值得期待的,是开发商龙湖的到来。

/ 2 /

有资格站在城市核心之巅的,惟有核心区豪宅,它也必然会成为塔尖人群追逐的对象。

龙湖早在2018年龙湖就前瞻布局了高新CID,先后拿地9宗,投资超百亿,成为CID住宅开发规模最大企业。从共建到引领,龙湖与高新CID共成长。

究竟要什么样的产品才能配得上城市极核土地的珍贵?

龙湖用青云阙告诉了市场答案。

高新CID核心未来之瞳西侧定位高端住宅区,寸土寸金,余量土地屈指可数,难争一席。青云阙|昱府,占据为数不多的高端宅地,瞳芯唯一低容积率2.4,青云阙总计约260百亩住宅地块,此后再难复刻。

只有拥有强大气场的豪宅群,才有资格定格CID豪宅的封面,代表CID向国际进阶的名片。

在这块仅2.4的板块罕见低密容积率土地上,青云阙|昱府打造了一方CID唯一的低百亩纯粹小高社区,更低楼层、更少户数、更多自然,以更高品质舒居回应居者向往。

景观方面,青云阙|昱府取意唐代《辋川图》打造约5.6万方东方意境园林。约500㎡逶迤水系贯穿,约48m丹凤门形制宫阙大门,融合传统高级对称美学,岛状布局水景迎宾,潺潺水声,营造悠然归家心境;上百颗灯光镶嵌奢华龙鳞天幕,归家礼序尊仪,每一步皆是尊崇与舒适的极致体验。

/ 3 /

颠覆认知的还有它亮相的千平豪宅范本式会所。

进入千平青岚club,第一眼便被会所的无界视野景观震撼。约78.8米的超大采光面,在会所之中,即可观赏下沉式庭院的景观。五大核心空间均为自然采光设计,让业主享受自然光照带来的舒适感。会所还设计了多重洄游动线,120米内部洄游动线,客户可以从地库或者园区便捷的到达会所,奢享随时启幕。

六大奢享空间(私宴厅、茶室、健身房、瑜伽室、书吧、儿童乐园),采用青云长安定制奢石、毕加索黑金奢石、透光云石、淬火琉璃等臻贵材料点缀塔尖生活,同时联合爱马仕长期合作艺术家,打造高奢艺术作品,让那些深入人心的场景,无需刻意渲染,足以打动人心。

作为CID首席豪宅群,青云阙|昱府在户型空间的打磨上同样不遗余力。

独创的龙湖G3户型,以建面约188㎡空中院馆大平层为例,设计约18.1m南向面宽,在全西安建面约200㎡以内的户型中,几乎难再有,阳台约9m面宽,巨幕视野,营造出阔绰空间。约10㎡空中花园,双层挑高,豪迈顿生;N+x空间设计,LDKG一体化巨厅,让品茶、学琴等场景在同一空间兼得。

建面约130㎡的三房户型,LDKB大洄游公区,打造空间感阔绰;南向观景阳台,扩充视野的同时让整个空间清风穿堂、鲜氧充盈;270°空中院落,自拥一方惬意天地;套卧豪华配置,营造尊奢享受,舒适感完全向160㎡以上的大户型看齐!

极致115㎡户型,超12m大面宽,超越区域同等面积空间尺度;首开即罄的143㎡户型,私享270°空中庭院,LDKB层峯巨厅,带来纵横无界的格局。

作为CID最具IP性的豪宅,青云阙|昱府占据了瞳芯极核资源,以前所未有的产品,不遗余力的诠释着高新塔尖生活的精致与美好。建面约115-188㎡空中院馆大平层,全城争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