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各地

大巴车接安康农民工返岗 每人还能领“套餐大礼包”

西部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安康籍978名务工人员乘坐35辆大巴车到浙江返岗复工

35辆大巴车接978名安康农民工返岗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政府给我们每人准备了香蕉、牛奶、方便面、八宝粥等‘大礼包’和3个口罩,这都是我们的返岗‘福利’……”今天(2月25日)15时许,安康汉滨区洪山镇的周安芳和7名当地村民一起坐上了开往浙江宁海等地的大巴车。

12岁的王正明和到浙江宁海返岗复工的父母留影

和周安芳一起上车还有来自恒口镇12岁的王正明和带着他返岗的父母。王正明说,再过2天,他和父母就能返回浙江的那个家了,“盼望疫情早结束,我就能和同学们又见面了。”

35辆大巴车接978名安康农民工返岗

今天,包括周安芳在内978名安康籍农民工乘坐35辆从浙江省派来的包车将重回工作岗位。

安康籍978名务工人员将乘坐35辆大巴车到浙江返岗复工。

“这是今年以来安康市人数最多,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一次集中劳务输出活动。”安康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这978名务工人员中,汉滨区有657名,来自汉阴、平利等县区的务工人员有300余名。汉滨区人社部门还为每位务工人员准备了出行礼包(3个口罩,3听八宝粥,3个面包,3根香蕉,4瓶矿泉水等)免费送978名务工人员去浙江复工,“以帮助乡亲们解决眼下出行难的问题”。

35辆大巴车接978名安康农民工返岗。

为全力促进劳动者加快返岗,安康各级人社部门相继采取企业用工24小时调度、全员摸排登记务工意向、线上招聘跟踪服务、“点对点、一站式”包车输出等方式,架起从劳动者“家门口”直通输出地“厂门口”的安全快车道。截至目前,已组织45批3028名务工人员成功赴省外返岗务工。

35辆大巴车接978名安康农民工返岗。

近期,安康市广泛征集就业岗位,继续组织有就业愿望和就业需求的人员外出就业,为广大外出外工人员提供更贴心、更暖心服务,使他们能放心外出、安全外出,实现增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