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各地

澄城县一燃气公司养狗扰民 公安局:犬只已处理

西部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西部网讯 澄城县一燃气公司养狗犬吠扰民、未央区荣城名苑小区厨房漏水、西安碧桂园凤凰城天域装修缺陷多……3月17日,澄城县公安局、未央区网络发言人、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10个相关党政部门回复了14条西部网网友留言。

澄城县一燃气公司养狗扰民

扰民犬只已处理

2020年2月22日,网友“杨女士”反映称,澄城县安馨园小区旁边煤气站养了一条狗,每天晚上都叫,持续时间长达几个小时,而且清晨六点又开始叫,严重扰民。希望相关部门能与之沟通,解决处理。

澄城县公安局回复:经调查,陕西祯荣燃气有限公司位于县城万泉街五路安馨园小区西邻,该公司长期从事居民零散燃气销售业务,后院为燃气储存区域,后院西南角设置狗笼一个,养犬一只,目的是为了防止有人翻墙进入。

2020年3月16日下午,我局治安管理大队、庄头派出所民警与该公司负责人就犬吠扰民一事进行现场座谈,民警要求该公司加大视频监控设施建设,有效利用技防代替犬防;该公司负责人当场表示尽快对犬只进行处理,终止扰民行为,并保证以后不再发生类似情况。

2020年3月17日上午,在我局治安大队民警的现场监督下,该公司将犬只妥善处置,运离现场。

未央区荣城名苑小区厨房漏水

漏水问题正在处理

2020年3月12日,网友“业主”反映称,我家住在未央区明光路177号荣城名苑小区六号楼,从2019年10月份开始,我家厨房开始漏水,期间一直联系物业维修,但是物业以各种理由推脱,半年时间了,我家厨房顶还在漏水,恳请相关部门能督促物业公司尽快维修。

未央区网络发言人回复:经未央区住建局调查,接到投诉后物业公司第一时间联系该业主楼上住户对其户内冷热水管进行试压,试压过程中发现地暖管道中出现掉压情况。物业立即协调楼上住户,在征得住户同意后关闭取暖器,并将管道内存水全部取出,并告知投诉业主观察室内漏水情况是否改观。

2020年3月12日物业中心再次前往投诉业主户内发现漏水现象并无明显改观,故安排工作人员于3月13日将楼上住户门口公共区域地砖砸开,寻找漏水点位置,当前仍然在处理中。

西安碧桂园凤凰城天域装修缺陷多

正在进行维修

2020年1月3日,网友“张丽莎”反映称,本人于2017年1月在碧桂园凤凰城天域购买了一处商品房,2019年9月5日进行第一次验房,由于装修缺陷过多,没能收房。过了半个多月,交房部通知本人明确上次验房所有问题已经全部修复完成,但第一次验房的所有问题均没有修复,卧室门依然有裂缝。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经查,网友反映的户内门裂缝等报修问题及其他问题均已完成修复,所报修的客厅地砖高低差问题未处理,因冬季室内外最低温度较低影响维修质量,经建秦公司与网友沟通,约定于3月份对客厅地砖高低差进行维修,3月4日,地砖已开始进行维修。浐灞生态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已责成建设单位和物业进行维保,如果存在属于违反《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的重大责任问题,开发建设单位拒不整改的,将按法规规定追究其责任。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